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迪岑巴赫市长罗格

2013-04-26

 

     4月26日,温振顺总领事赴黑森州迪岑巴赫市,在市政厅拜会市长罗格。该市经济促进事务负责人柯尔驰、经济顾问委员会成员克恩等在座。

 

 

   罗格市长欢迎温总领事到访,并详细介绍了迪岑巴赫市与昆明市的友好交往情况。他说,克恩先生与昆明探险家金飞豹偶然结识并结下深厚友谊,经两人介绍和推动,迪岑巴赫市与昆明市建立了初步友好接触。2011年,他率团访问昆明市,与仇和书记和李文荣市长会见,双方还签订了《发展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今夏,昆明市政府代表团还将回访该市,届时两市拟正式缔结友城协议。未来该市希与昆明市在环境治理和保护、垃圾处理、物流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迪岑巴赫市毗邻法兰克福,交通便利,也欢迎中国企业来该市投资。

   温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德关系不断深化,合作日益加深。他赞赏迪岑巴赫市政府和各界人士发展对华关系的积极性,希望迪岑巴赫市与昆明市的友好关系继续发展,具有更加丰富的内涵,最终实现互利共赢。总领馆愿为此提供必要支持和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