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广东佛山粤剧院将在我领区巡回演出

2013-05-15

       6月19日至24日,应我馆邀请,中国广东佛山粤剧院将携《白蛇传》等经典传统剧目在我领区举行“粤剧之光”巡演。

  佛山粤剧院始建于1957年,素以台风严谨、演艺精湛、充满朝气而名扬海内外,先后涌现出有“武探花”之称的梁荫棠、小神鹰、彭炽权、曾慧等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创作了《顺治与董鄂妃》、《佛山黄飞鸿》、《奇情记》、《小周后》、《小凤仙》等经典剧目,曾获多项广东省和全国艺术表演或大赛奖项。剧院曾多次应邀赴美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等国家进行文化交流及演出活动,深受各国观众欢迎。

       此次巡演将由著名粤剧艺术家和梅花奖得主李淑勤、陆志鹏、梁妙彤等担纲,演出著名剧目《白蛇传》(上卷)、经典折子戏《紫钗记之拾钗》、《武大郎卖烧饼》、《李慧娘之见判》、《柴桑关》等。

    佛山粤剧院在我领区将演出3场:首场于6月19日19:00在莱法州凯泽斯劳滕市硕果厅(Fruchthalle);第二场于21日19:30在黑森州奥伯乌尔泽市市政大厅(Stadthalle);第三场于24日19:30在北威州杜塞尔多夫市罗伯特·舒曼音乐厅(Robert-Schumann-Saal)举行。

       欢迎莅临观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