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广西画家黎正国教授在北威州举办画展

2013-05-21

        518日晚,广西艺术学院黎正国教授山水画展开幕式在北威州屈尔特恩镇中国文化园T画廊举行,镇政府代表德特梅尔女士致辞,德国各界人士近40人出席。受温振顺总领事委托,总领馆教文组刘小绿领事出席,并转达温总领事对画展开幕的祝贺。  

  开幕式上,画廊主人托马斯博士与黎教授就中西绘画的区别和技法及黎教授的绘画题材展开对话,以使观众们更好地理解中国山水画作品。黎教授表示,此次他带来“牧歌”、“夜泊漓江”等40余幅画作来德展出,目的就是介绍中国山水画,让德国朋友直接感受中国画的艺术魅力,推动中德艺术交流。

                                    

  20日,温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了黎正国教授,祝贺他在我馆领区成功举办个人画展。黎教授感谢温总领事和总领馆为他在德举办画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并向总领馆赠送一幅画作。  黎正国教授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西工笔画会会长和广西老美术家协会主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