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邀请领区体育界知名人士共度端午节

2013-06-13
 

 

    6月12日,温振顺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克劳斯·施拉普纳、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助理教练古广明和前中国国家女子排球世界冠军队主力队员杨晓君等。   
    温总领事热情欢迎各位嘉宾在端午佳节到总领馆做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和中德体育交流作出的重要贡献。
    施拉普纳先生愉快地回忆起他在中国任教期间的难忘经历。他说,中国的综合国力比20年前有了极大提高,相信中国足球未来一定会迎来新的发展。施拉普纳先生还介绍了今年8月他将组织巴符州曼海姆市青少年足球队赴华参加友谊赛的计划。古广明先生介绍了他退役后在广州开办青少年足球学校,以及近年来执教法兰克福地区华人足球队的情况。杨晓君女士与大家分享了80年代女排五连冠的美好回忆。
      

   总领馆热爱体育的馆员们热情地欢迎年逾古稀的“施大爷”等贵宾,邀请他们签名并合影留念,场面热烈友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