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出席“莱法州日”

2013-06-24
    
       6月23日,应莱法州州长德莱尔女士邀请,温振顺总领事赴皮尔马森斯市出席在该市大礼堂举行的“莱法州日”招待会。温总领事在招待会上与德莱尔州长夫妇和皮尔马森斯市长马泰斯进行交谈,表示了中方希进一步加强与莱法州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望,并邀请他们方便时访华。
 
 
        莱法州前州长贝克也出席了上述活动。他向温总领事表示,今年10月,他将作为艾伯特基金会主席应邀访华。温总领事欢迎他这位中国的老朋友再次访华,感谢他在担任州长期间对发展对华关系的高度重视,并表示总领馆将为他的访华准备工作提供协助。
 
              
 
        当日下午,莱法州各市镇组成的方队举行了彩车游行。今年是皮尔马森斯市建城250周年,该市是德国著名“鞋城”,拥有多家鞋厂,生产“Semler”和“Peter Kaiser”等著名品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