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总领事出席巴德菲尔博市城堡戏剧节

2013-07-08

   7月5日晚,温振顺总领事应黑森州巴德菲尔伯市政府邀请,率总领馆部分馆员观看在该市古堡露天剧场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城堡戏剧节演出。

     当晚是巴市城堡剧院自行编排的音乐剧《白马饭店》的首场演出。《白马饭店》是德国作家布鲁姆塔尔和卡德尔博格于1896年在奥地利沃夫冈湖畔的白马饭店度假后创作的一部经典浪漫喜剧,后经奥地利作曲家贝纳茨基于1930年改编成歌剧,并多次在柏林大剧院、美国纽约百老汇与英国伦敦西区剧院上演,被翻译成多国语言并数次翻拍成电影。它讲述的是,在夏季休假期间,白马饭店女主人约瑟法(Josepha)、男领班雷欧勃尔德(Leopold)、律师希德勒(Sieder)、企业家女儿奥蒂莉尔(Ottilie)、商人之子苏尔茨海默(Sülzheimer)、教授之女辛策尔曼(Hinzelmann)在这家著名旅店里产生的既错综复杂,又诙谐浪漫的爱情故事。

 

                                    

 

    巴德菲尔伯市古堡始建于12世纪,起初是骑士居所,后几经战火毁坏和修缮,现在作为旅游景点和博物馆对游客开放。自1987年起,巴德菲尔伯市文化局每年夏天在古堡内举办为期4个月左右的露天戏剧节,演出剧目以自排剧目为主,也邀请德国其他剧团来演出。戏剧节经过二十多年发展,观众从最初的5千余人上升至每年8万余人。2013年城堡戏剧节从5月11日开始,至9月8日结束。(详情可参考:http://www.kultur-bad-vilbel.de/burgfestspiele/

 

    中场休息时,温总领事与巴德菲尔伯市第一副市长弗朗克、戏剧节艺术总监昆茨曼就今后开展双方文化交流合作的可能性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