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看望辛亥革命先烈后人冯修武夫妇

2013-08-27

    8月26日,温振顺总领事赴巴符州埃特林根市,看望辛亥革命先辈后人、81岁高龄的冯修武先生及其夫人张友元。

        温总领事仔细询问冯老先生夫妇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与他们话家常,听取他们对其工作和生活情况的介绍。他还应询简要介绍了国内发展和中德关系情况,欢迎两位老人经常回国走走看看,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冯老先生夫妇对温总领事专程前来探望感到十分高兴,衷心感谢温总领事和总领馆对老华侨华人的关心和重视。他们还对中国日益强大和中德关系顺利发展表示欣慰,

  冯修武先生在德国定居已有35年,是当地的著名医生,他的的曾祖父冯镜如、祖父冯自由早年追随孙中山先生参加同盟会,为辛亥革命作出重要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