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考察法兰克福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2013-09-04
   
     自9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正式施行。4日下午,温振顺总领事赴法兰克福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专门就新条例实施后的签证服务工作进行考察。馆领事部主任卢奇志陪同。
 

 
 
     温总领事认真视察了签证大厅和工作人员办公状态。他说,法兰克福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成立近一年来,已经受理赴华签证申请十几万份。中心工作人员用热情耐心细致的专业服务为德国公民等申请人办理赴华签证提供了诸多便利,受到广泛好评。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并提高服务质量,希望签证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的各项规定,在操作中严格执行相关程序,同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德国公民等人士赴华旅游、访问、工作、学习继续做好签证方面的服务。
 

      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总经理孙晓阳表示,在新《条例》实施前,根据总领馆的要求,中心抓紧时间对员工进行了业务培训,并按时完成设备技术调试,还与各签证代办公司进行充分沟通,保证了中心签证申请服务工作不间断和有序进行,未出现任何问题。她感谢温总领事和总领馆领事部对签证中心工作的指导,并表示中心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赴华签证申请人做好服务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