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德国侨联举办迎中秋国庆联欢晚会

2013-09-15
 

  914日晚,由德国侨联主办的中秋国庆联欢晚会在法兰克福西北城剧场举行。德国侨联主席李阿平、黑森州司法部国际司司长博希曼和总领馆邢伟平副总领事等应邀出席。 

 

 

  这是我馆领区内侨界举办的首场大型庆中秋、迎国庆晚会,来自法莱美地区600多名中外客人观看演出。晚会充分体现了中秋团圆和爱国的主题,除侨联外,华贤社、华茵中文学校、达姆中文学校、茉莉花艺术团和黑森州首家中德双语幼儿园等侨界组织、艺术团体等参加演出。  

  博西曼代表黑森州州长布菲耶、副州长哈恩向华侨华人致以节日的祝福,表示黑森州政府非常重视华人社团,支持其开展各种活动。德国侨联举办的中秋国庆晚会活动,节目丰富多彩,为黑森州带来了更多的生机和活力。法兰克福是华人华侨的主要聚居地,希望侨联能够茁壮成长,促进中德交流,让中德友谊长存。  

          晚会上,各团体代表和特邀艺术家为观众表演了琵琶、民族舞、太极拳等具有中国特色的节目,也有现代舞、钢琴和德语歌曲的演出,是一场中德文化和艺术完美结合的晚会。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