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代表团做客总领馆

2013-10-08
    
      10月8日,温振顺总领事应约在馆内会见来德出席“2013欧盟-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周”的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中小企业家代表团一行35人。
 
   
 
      温总领事欢迎中国中小企业家到我领区考察,并介绍了领区情况和投资环境。温总领事说,目前,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到德国、特别是我领区投资,德方也十分欢迎中资企业的到来,这有利于促进中德关系发展。我馆愿为更多国内中小企业走出去提供服务。
     代表团团长、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副主席周德文教授和联盟秘书长曹方感谢温总领事会见,并介绍了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的简要情况。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是联合国工发组织咨商机构,现在全国各地设立了代表处。此次他们带领来自北京、四川、山东、辽宁、陕西、深圳等省市的企业家到德国出席论坛并考察投资环境,希望在总领馆的支持下,带领更多中小企业走出国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