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会见上工申贝集团董事长张敏

2013-12-02
       11月30日,温振顺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来德国访问的上海市上工申贝集团董事长张敏,该集团旗下的德国杜克普爱华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莹、百福工业系统及机械股份公司执行董事助理陈永武等在座。
 
       张敏董事长首先感谢总领馆对上工申贝集团在德国开展经营活动的大力支持。他向温总领事介绍说,今年上工申贝集团又投资并购了位于莱法州凯泽斯劳滕市的百福公司和黑森州洛施市的凯尔曼公司,并分别为两家公司注资约2400万欧元和3000万欧元,使其免于破产危险。通过并购,上工申贝集团不仅占有了广阔的德国和欧洲市场,也稳固了其在全球工业缝制机械行业技术领先的地位,目前欧洲业务已成为集团主要的利润增长点和核心竞争力。他对该集团在德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温总领事欢迎张敏董事长到总领馆做客,他说,近几年来,中国企业到德国进行收购的项目越来越多、行业也越来越广。上工申贝集团是国内缝纫机械领域的佼佼者,2005年收购杜克普·阿德勒公司后带领该公司成功度过经济危机并使公司取得了巨大发展,是中国企业在德并购的又一成功范例。百福公司是德国家喻户晓的缝纫机品牌,相信此次上工集团战略收购百福公司以及凯尔曼公司后,将使三家企业形成合力,更有效地划分市场,取得多赢。这三家企业分别位于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所辖领区的三个重要联邦州,总领馆将继续积极支持上工申贝集团在德国的投资和生产经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