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上任拜会莱法州副州长兼经济部长莱姆克

2014-08-13

  8月13日,梁建全总领事赴莱法州首府美因茨拜会莱法州副州长兼经济、气候保护、能源和地方发展部部长伊维莉娜·莱姆克。州政府副发言人温基尔斯基等在座。

  莱姆克副州长首先欢迎梁总领事上任履新并表示,莱法州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今年是莱法州和福建省建立友好省州关系25周年,继德莱尔州长上半年成功访华后,她将于9月12日至21日率大型经济代表团访华,希以此访为契机,进一步扩大莱法州在华影响和知名度,宣介该州在节能环保、循环经济、现代农业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同时为该州中小企业开展对华合作牵线搭桥。

  梁总领事感谢莱姆克副州长会见并表示,今年,中德两国领导人互访频繁,中德战略伙伴关系进入全方位发展的新阶段。中方赞赏莱法州政府长期以来奉行积极的对华政策,欢迎莱姆克副州长即将率团访华,相信此访将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与理解,深化在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总领馆愿与莱法州政府加强沟通与协作,为推进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