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拜会法兰克福机场联邦警察局长莫里茨

2014-08-19

  8月18日,梁建全总领事拜会法兰克福机场联邦警察局长莫里茨,双方主要就便利中方人员在法兰克福机场往来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梁总领事对机场联邦警察局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与协助表示感谢。他说,去年中国公民出境人数已超过1亿人次,在德过夜人次也达到160万,大量中国游客将法兰克福作为来德旅游第一站,还有许多中国公民在法兰克福机场转机前往世界各地。在总领馆与机场警方的共同努力下,绝大部分中国公民得以顺利通行,遇有问题双方也及时进行了沟通。总领馆愿与机场警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为中国公民和团组往来提供便利。

  莫里茨局长代表机场联邦警察局欢迎梁总领事上任履新,表示非常高兴与梁总领事结识,强调机场联邦警察局重视与总领馆保持密切合作,愿继续加强与总领馆的沟通和联系,积极采取措施,及时妥善处理中国公民在法兰克福机场出入境及过境时可能出现的问题,进一步促进两国人员往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