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拜会杜塞尔多夫市市长盖泽尔

2014-09-04

  9月3日,梁建全总领事前往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市拜会该市新任市长盖泽尔。

  盖泽尔市长热烈欢迎梁总领事来访并表示,杜塞尔多夫市政府和他本人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梁总领事是他9月2日上任以来接待的首位外国总领事。杜塞尔多夫市是德国人口第六大城市,近年来发展尤为迅速,成为2013年吸引外国投资项目最多的德国城市。杜塞尔多夫市欢迎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前来落户,愿为其提供优质服务,排解后顾之忧。他期待着今年11月正式访华,希望以此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华交流,挖掘合作潜力,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梁总领事祝贺盖泽尔市长履新并表示,这是他上任以来第四次到访杜塞尔多夫市,这座城市的活力和对华友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梁总领事积极评价杜塞尔多夫市作为北威州首府在发展对华关系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市政府对当地中资企业、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中方欢迎盖泽尔市长访华,并愿与他领导的市政府一道努力,共同推动杜塞尔多夫市对华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