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孔子遇见森根堡”系列讲座开幕式

2018-03-08

  3月7日,法兰克福大学孔子学院与德国森根堡自然研究协会合作举办的“孔子遇见森根堡--中国之自然与文化瑰宝”系列讲座开幕式和首场讲座在森根堡博物馆举行,王顺卿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王总领事对孔子学院与森根堡自然研究协会合作举办中国主题系列讲座表示祝贺,对森根堡自然研究协会积极致力于促进中德交流表示赞赏,表示希望孔子学院充分利用当地社会资源拓展合作,不断扩大孔子学院的影响。

  森根堡自然研究协会和法兰克福大学孔子学院负责人及近200名观众出席活动共同听取了美因茨大学教授柯彼德所做的“中国葡萄酒文化”讲座。

  德国森根堡自然研究协会有200余年历史,下属森根堡自然博物馆和森根堡自然研究所。该博物馆是德国最大的自然博物馆之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