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会见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

2018-10-24

  10月23日,王顺卿总领事会见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一行。

  王总领事欢迎刘怡翔局长率团访德,并祝贺李志鹏履新香港特区政府驻柏林经贸办事处处长。他应询介绍了中德合作及领区对华关系情况,指出中德互为重要伙伴,双方在维护多边主义、反对保护主义等问题上有相同或相近立场,合作基础良好。法兰克福领区对华合作密切,在双边关系中发挥重要作用。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香港特区与领区开展合作提供支持。

  刘怡翔局长表示,香港近年来对德合作不断深化,感谢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对特区政府发展对德合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通过驻柏林经贸办事处进一步加强与总领馆的沟通与交流。

  双方还就中美贸易摩擦、中德金融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