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青岛海尔法兰克福中欧所上市仪式

2018-10-25

  10月24日,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中欧国际交易所D股市场上市仪式在法兰克福老交易所大厅举行,王顺卿总领事应邀出席。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管委会委员格布哈德(Cord Gebhardt)博士、青岛海尔董事长兼总经理粱海山、中欧国际交易所中方总经理陈晗以及在德国际金融机构、中资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上市仪式。

  青岛海尔在法兰克福中欧国际交易所D股市场挂牌交易,成为在中欧所上市的首家企业,标志着中欧所D股市场正式开启,中国在欧洲离岸蓝筹市场建设取得突破。进入欧洲资本市场是青岛海尔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通过在德上市,青岛海尔可利用中欧两地的资本市场实现资金来源多元化,优化资本结构,扩大投资者基础。此外,在德国上市将有利于提升青岛海尔国际品牌知名度,扩大其在欧洲乃至全球的家电市场。

  据了解,青岛海尔此次D股定价为每股1.05欧元,交易代码为“690D”,首日开盘价为每股1.06欧元,共计发行2.65亿股,募集资金约2.78亿欧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