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与领区州市政府辞行话别

2018-11-09

  在即将离任之际,王顺卿总领事近期分别拜会领区主要州市政府,向在任期间的重要合作伙伴辞行话别。

  黑森州国务部长、州政府办公厅主任温特迈耶、巴符州国务部国务秘书绍普尔和莱法州政府办公厅国务秘书哈普分别代表州政府接受拜会。他们积极评价当前领区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对王总领事为此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王总领事表示很高兴在任内与各州政府保持密切联系,携手推动中国与领区各领域务实合作以及友好省州关系向前发展。他衷心感谢领区各州政府对他履职所给予的支持,祝愿领区对华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成就。

  王总领事还分别向法兰克福市市长费尔德曼、曼海姆市市长库尔茨和特里尔市市长莱博辞行,在亲切友好气氛中回顾两年来总领馆与各市的通力合作和密切配合。王总领事表示,高水平的地方合作既是中德关系发展良好的体现,也为中德两国合作注入了动力,希望各市继续推进对华合作,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与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